我睡了多久?

 

我很想睜開眼,看一下我在哪裡,問一下我是誰?

 

對,我是誰,我不知道。

 

 

 

這一天,一個男孩走到了我的病床旁,他輕輕的把我叫醒。

 

「你是誰?」我問他。

 

「我是梁耀燮,你不記得了嗎?」他看著我,輕輕的皺著眉。

 

「對不起,我沒有印象。……我是誰?」

 

「俊亨,龍俊亨。」

 

「謝謝。」

 

「那你一定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吧!」我點頭,聽著他繼續說著「你出了車禍。」

 

他的說詞真是簡單明瞭呀!我以為他會把我什麼什麼的病因都說出來,然後告訴我所有事情,原來只是那幾個字。

 

俊亨,你要快點醒來噢!是他在說話嗎?我看向他問他說了什麼,他只是搖著頭說他沒說話。

 

他說了他要走了,明天再來看我。然後我又因為無聊而躺下。

 

 

之後的幾天,他一樣來看我,然後我依然聽到他說俊亨,你要快點醒來噢!他的回答依舊是否定的。

 

不過慶幸的是,醫生說我可以出院了。

 

是他幫我辦的出院手續,然後他說要開著車載我回到我原來的家。

 

「可是我想去看海,我還不想回家。」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想出遠門,但是那個家,我不想回去。

 

「好,我帶你去。」他沒有拒絕我,一下就答應了。

 

 

他說路途遙遠,要我先休息一下,可是我卻怎麼也睡不著,可能是在醫院睡太多了吧!然後我開始找他搭話。

 

「耀燮,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你可以回答我嗎?」

 

「好呀!如果我知道的話。」

 

「耀燮,我們之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嗎?」

 

「是呀!很好很好的朋友呢。」他停頓了一下「俊亨,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可是你不要嚇到。」

 

我點點頭。

 

「我們不單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是戀人……。」我真的嚇到了,但是我沒有讓他知道,因為我完全不記得了,所有事情。

 

他又繼續說「出車禍的那天,我們本來計畫是要去看日出,就像現在一樣呢……可是凌晨下了大雨,車子打滑,我們撞上了山壁……。不過很開心,你現在什麼事都沒有。」他的眼眶紅紅的。

 

俊亨,你要快點醒來噢!

 

「耀燮,你又說話了嗎?」好奇怪,最近總是聽到他在說話呢!

 

「沒有呀!俊亨,你先休息吧!到了在叫你起來。」他又叫我睡覺,可是我是真的一點也睡不著。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我們兩個人一句話也沒有說。他專心的開著他的車,我看著窗外的風景。不知不覺,那個他說我們都嚮往的海邊到了,時間也剛好。

 

 

「俊亨,我之前說過我喜歡海,是因為」他還來不及說完,我就自然的接下去了「看著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心情會變得很好。」然後他驚訝的看著我。

 

「你想起來了嗎?」他問我。

 

「沒有,可是我有一點印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或許是對你有印象吧,我的心。

 

「那你知道我們怎麼認識的嗎?」我搖頭。

 

「就是在這個海邊。你在衝浪,我在看海,然後有個小孩溺水了,我們都衝下去救他。……很簡單吧!」他臉上有種幸福的表情,不知道是因為海還是因為回憶。

 

我好像有點印象,那段衝浪的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很愛衝浪,很愛把自己的皮膚曬黑。我每天都會到這裡衝浪,除非天氣糟糕,不然我一定會下海。

 

我常常會看到一個不是小男孩的小男孩在這邊看海,他的外型應該是個開朗的人吧,那時候我的想法是這樣。

 

然後我聽到有人喊「那邊有人溺水了。」我很快的過去救他,等我注意到的時候,那個人也來了,那個小男孩。

 

後來我們認識,我教他衝浪,他教我感受海。原來他是一個情感豐富的人,而且他的實際年齡也比外表大很多,只小了我一歲。

 

我只記得這些,我還是想不起我跟他是戀人的關係。

 

俊亨,你要快點醒來噢!他又叫我了。

 

「俊亨,要回家了嗎?」可是他只說了這句話。

 

「好,我們回家吧。」不知道怎麼了,看了海之後,心情好了起來。

 

又是一段長遠的車程,他開了廣播,是一首很抒情的英文歌,然後我又不自覺的唱了起來。

 

當我一出聲的唱歌的時候,他很驚訝「俊亨,你記得這首歌?」

 

「只是有印象,好像唱過很多次的樣子。」我笑笑的說,我有點開心。

 

他也笑了,原來他笑起來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溫柔。

 

「生日的時候你唱過。」是告白那天吧!

 

「是嗎?那時候我一定練了很久吧!不然怎麼那麼熟。」

 

俊亨,你要快點醒來噢!

 

我轉頭看向他,他一樣帶著開心的表情開著車。

 

 

我好像想起來了,那首歌,在它結束的時候,我想起來了。

 

我記得我是為了一個人,一直的練這首歌,每次到了結尾,我總是不能做的很好,所以我一直練,好像唱給一個人聽的時候,喉嚨都沙啞了。

 

那首英文歌,大概是在說,親愛的你是我的天使,你的笑,你的溫柔,你的一切,都讓我著迷,你是我的唯一,這不會改變。

 

歌詞那麼熟,一切的記憶都很完整,就是少了那個人,耀燮說是他,可是對不起,我記不起來。

 

 

 

好像快要到家了,我不知道我家在哪,可是心情突然變得好沈重。不知道是因為對不起耀燮,還是我還在繼續逃避,我覺得耀燮好像會消失一樣。

 

「耀燮」我的左手握住他的右手「你不要離開,好嗎?……我會記起來的,你等我」我很害怕他會就這樣消失。

 

他微笑著說「俊亨,有的時候結果不重要,不是永遠也不重要……一起走過就好了。」

 

龍俊亨第一次那麼懦弱,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是看到他的淚,還是因為我害怕,我不知道。

 

俊亨,你要快點醒來噢!怎麼搞的,又出現了。

 

 

他還是帶我回到了家,他說──我們的家

 

是呀!我們的家,所有的東西都是兩個,所以人也要是兩個……

 

「耀燮,有相簿嗎?」突然間,我很想看一下以前的我,或是我們。

 

「等一下。」他跑進房間,然後拿了一本厚厚的相簿出來,我不知道裡面是不是真的都裝滿了,或者沒有。

 

那是一本像是圖畫日記的相簿,一頁只有一張照片,下面記錄心情。

 

翻開第一頁,我看到我手上抱著吉他還有他。下面寫著──龍俊亨的告白梁耀燮的心我們的愛… 2009/05/12

 

俊亨,你要快點醒來噢!”…是不是只要記起了和他的事,這聲音就會一直出現。

 

翻開下一頁,耀燮趴在蛋糕後面,張著嘴要吃掉的樣子。──俊亨一早買的蛋糕,梁耀燮要把它吃光啦! 2009/05/14

 

第三頁,我跟耀燮坐在床上,中間是一隻大隻的泰迪熊,我們笑的很開心,它好像也帶著快樂的心情。──我們的Baby呀!哈哈哈 2009/05/17

 

接下來的每一頁,一樣都是我和耀燮,每天都有著不同的心情,有的時候也許吵架,有的時候也許開心,有幾張是他在哭泣,有幾張是他在發呆。

 

一張一張相片從我腦子裡記起來了,變成了一個完整的回憶,我的回憶,我們的一起。

 

梁耀燮……是不是看到了照片,才會都想起來,我轉頭看向他。

 

俊亨,你要快點醒來噢!」這一次我是真的聽到他說出來了。

 

「俊亨,你想起來了吧!那你一定知道我們怎麼了,應該說你知道我怎麼了。」

 

 

 

 

「俊亨,我們去那個海邊看日出吧!」他笑笑的看著我。

 

「好呀!」我摸著他的頭。

 

那個晚上,下了雨。如果我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我怎麼樣也不會答應他,我不會答應他要帶他去。

 

這個可愛的孩子呀!一路上都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興奮。

 

然後我只記得,我看到他朝我撲了過來他說了什麼我好像聽不清楚,也好像沒聽到。

 

 

 

 

「耀燮……那時候你說了什麼?」想起那些,我在哭,然後有點無助的看著他。

 

「俊亨謝謝你我愛你。」他哭的時候真的很醜,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笑,不過我有什麼資格說他。

 

然後突然一切都消失了,我不在家裡,他也不在我身邊,四周空空的一片潔白,我覺得好輕鬆。可是為什麼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哭,不是一個好多人的哭聲。

 

俊亨,你要快點醒來噢!我又聽到了他的聲音。

 

「耀燮,你在哪裡?讓我跟你一起走。」不管他是不是聽的到,我還是說了,然後幸福的笑了。

 

 

我看到了耀燮,他就站在對面,他對著我笑,我也對著他笑。

 

「俊亨,你不回去嗎?有好多人在等你。」他說了奇怪的話。

 

「不要,就讓我一直陪你睡下去。」

 

 

 

那首英文歌,好像是這樣唱的──親愛的你是我的天使,你的笑,你的溫柔,你的一切,都讓我著迷,你是我的唯一,這不會改變。

 

 

梁耀燮,你是我的天使,你也真的成了天使。那你的天使呢?

 

我在這邊,就在你身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ure9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