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假日,而在這間宿舍裡,也是悠閒,不過真的是閒到都快長霉了。

 

這幾天,韓國著名的超級偶像BEAST,因為沒有日程,所以都留在宿舍裡等著發霉。團員們不是趴在床上玩電腦,不然就是坐在電視機前戳遊戲機。

 

「啊~真的好無聊噢!」耀燮大聲的說,一邊走到客廳。

 

「不然找點事情來做吧!」斗俊附和的說。

 

「有什麼事可以做,然後有趣又不無聊的?」俊亨從房間裡冒出來說。

 

「不然我們來練習演技吧!反正我們有起光哥嘛!」大家到了客廳後,東雲突然冒這話。

 

「好像不錯耶!有人反對嗎?」斗俊看了大家沒有人有反對的眼神。「那劇本呢?我們要演什麼?」

 

「這個嘛!網路上不是有很多B2UTY寫的小說嗎?我們就眼我們自己吧!然後選一部來演怎麼樣?」東雲這次快速又機伶的說。

 

「好!那就我來當導演,然後快點開始囉!哈哈哈」起光也恢復精神了。

 

一切都準備好了,可是就是對劇情的發展有問題。

 

「為什麼我要跟張賢勝演一對,我不要,快換一個劇情。」龍俊亨首先反對。

 

「跟我就不好嗎?不然你去跟孫東雲呀!我也不想跟你。」賢勝當然也不是好欺負的,馬上回嘴。

 

「我跟斗俊是沒差啦!不過斗俊我就不知道了。」耀燮眼睛偷偷飄向斗俊,不過那眼神不是害羞,而是不屑。

 

「我也沒差。」斗俊說「起光東雲,你們有問題嗎?」看了兩個人搖了搖頭,斗俊轉向俊亨跟賢勝「我們四個都沒問題了,四比二,你們就將就一下吧!」

 

「那都沒問題了齁,那我們準備開拍!」起光又露出他那潔白的牙齒,舉起手,大聲的說。

 

就這樣,BEAST就開始了演戲。

 

「耀燮,你不要再跑了,這樣你的心臟受不了的。」斗俊把耀燮拉住,然後深情的望著耀燮。這個時候團員們已經在忍笑了,不過因為斗俊演技太好了,所以起光一直不喊卡。

 

「可是我想要想要……離開你。」耀燮面對深情的斗俊,笑了出來。

 

「卡卡卡,梁耀燮,這樣不行,重新來,不要笑了。」起光拿著看足球賽的棒子說。

 

「好,在一次。」東雲就可憐了,拿著板子當助手。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做了什麼讓你討厭嗎?耀燮,只要你說,我都會改的。」斗俊依舊溫柔又深情的看著耀燮。

 

「沒有沒有沒有,是你太好了……你知道嗎?你就是這樣的溫柔,所以讓我離不開你。」耀燮也融入了劇情之中,一邊搖頭一邊說道。可是旁邊的俊亨跟賢勝,已經笑到趴地了。

 

「呀呀~你們不要笑了,這樣我不能專心啦!」耀燮受不了,轉過頭對那兩位說「等下換你們的時候看我怎麼整你們,呵呵~」

 

「好了吧!繼續,東雲,板子。」起光又下達命令。

 

「既然你離不開我,那你就不要離開。尹斗俊愛著你你知道嗎?所以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耀燮……好不好?」斗俊把耀燮摟進自己的懷裡,接著背對起光,開始偷笑。

 

「可是….可是我」這時候,耀燮其實也在斗俊的胸前偷笑。

 

「沒有可是,梁耀燮。你愛我嗎?愛或不愛,愛就留下來。」斗俊休息了片刻再度恢復他的專業水準。

 

然後兩個人都笑了,不是哄堂大笑,而是為了結局那種笑。在起光喊了卡之後,兩個人也笑趴在地上。

 

「接著,換你們了,東雲準備嘿!」起光好像也融入劇情以為自己是導演了。

 

「龍俊亨,你不要再跟著我了,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賢勝首先入戲。

 

「我也不想跟著你。」俊亨不屑的說。

 

「卡,龍俊亨,按照劇本演,照劇本演。」起光導演馬上展現他的專業。

 

「那種劇本我哪演的下去,我要換劇本。」俊亨又開始耍賴。

 

「好呀!這邊有三個,你來抽,抽到就不能換了。」耀燮馬上拿出三個劇本,不過已經被耀燮作弊過了,那三個劇本都是驚人的劇情,耀燮偷偷笑著。

 

抽出劇本的俊亨,整個垮下一張臉,賢勝看了之後也是呆滯在那邊。

 

「好好演呀!兩位。哈哈哈哈哈哈」耀燮大笑著離開。

 

「好吧!劇本都換了,你們兩個不准在鬧便扭了!」起光斗演對著呆滯兩個人說「東雲呀~板子,開始了。」

 

……俊亨……你沒事吧!怎麼傷成這樣?」賢勝又再度恢復理智,開始了他們的劇本。

 

「沒事,賢勝,我只是被那些人,打了,呵呵~不要緊的,放心。」俊亨裝出重傷的樣子,可還不忘對著賢勝笑。

 

「都傷成這樣你還說沒事,快,我帶你去醫院。」賢勝擔心的就要把俊亨帶到醫院。

 

「不用了,你陪我就好了,有你陪我就好了。……賢勝」俊亨忘情的看著賢勝,賢勝的臉張的長得很好看,皮膚也很好,他就照著劇本…….親了下去。

 

「唔」除了俊亨之外的五個人,大家都傻了眼,耀燮也沒想到俊亨真的會親下去。而賢勝,不知道是俊亨的吻功太好,還是怎麼樣,賢勝已經倒在俊亨懷裡。

 

「啊~卡,太美好了,龍俊亨,我會幫你報名演戲的,啊哈哈~」起光好像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所以直接將俊亨做的好事視為專業演員的表演。

 

「斗俊,你敢嗎?像那樣親我」耀燮在旁邊,偷偷地問了斗俊。

 

「親你噢!敢呀!」然後斗俊就以飛快的速度親了耀燮,不是臉頰,而是…..

 

「東雲,那就換我們了!快點演完,然後去吃飯,我快餓死了,哈哈哈。」起光這個人莫名的興奮。

 

「哥,那誰打板?他們四個都怪怪的耶!」東雲指著那四個人。

 

「哦!那不用打板了,反正哥相信你會一次OK的。」起光拍著東雲的肩說。

 

「好,哥,我們開始吧!」

 

「孫東雲,我是你哥,不准只叫我的名字。」起光發怒的對著東雲說。

 

「可是起光,我不想叫你哥,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喜歡你很久了,從小時候開始到現在。」東雲好深情,起光都要暈了。

 

「孫東雲,我是你哥又是導演,所以我要改劇情,現在,你站著不要說話。」起光豁出去了,抓著東雲的衣領下來,然後就這樣親了上去。

 

不過一旁的兩對,也沒看到他們的閃光,因為他們也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

 

後來的後來,賢勝、耀燮、東雲,都問了一樣的問題。

 

「你為什麼要親我?」

 

然後俊亨、斗俊、起光,也都回答「因為我愛你,不是玩玩的那種,是愛你。」

 

不要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李起光!」孫東雲大吼。

 

「幹嘛?我是哥。」起光生氣的回答。

 

「你是我的,不過我要在上面。嘿嘿嘿~」東雲的腐笑,結束了這次的鬧劇。

 

然而,他們找到了自己的白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ure9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