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所算不錯的大學,以尹斗俊他們三人的成績,是可以輕易進入的。那梁耀燮呢?成績不好,怎麼會上這所大學?因為他用了其他競賽的成績保送大學,其實就是舞蹈比賽,所以,他當然是舞蹈系的學生嘛!

 

而賢勝,從小就對生物有很大的興趣,所以他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科系──生物科學系,最主要的是觀察他最喜歡的小動物,所以他當然樂的可以飛上天。

 

尹斗俊,從小就有過人的體力,所以他進入體育系一點都不奇怪。

 

一直讓人想不透的,龍俊亨數學那麼差,怎麼還可以考上數學系,梁耀燮很懷疑,所以他一直認為自己的哥哥是靠作弊的,不過他沒敢說出來,耀燮怕死了龍俊亨的黃金右腳。

 

 

今天只是新生入學要報到,所以其實只是東西丟一丟,然後就可以離開了。

 

 

「那…我們就各自去報到,然後等下門口集合,我們去吃午餐。」俊亨說。

 

「好,知道了。」

 

「梁耀燮,你不要太晚到噢!」俊亨又用了殺人的眼神瞪著他弟弟。

 

「好啦好啦!我會第一個到的。……應該吧!……哈哈哈。」耀燮一邊說著,然後就跑走了。

 

 

─────────────可愛的報到中──────────────

 

 

「您好,我是梁耀燮,我來報到。」耀燮遞出手上的一堆資料說。

 

突然身後有個人戳了戳耀燮。

 

「同學,你插隊了。」那個人的臉呆呆的,好好笑。

 

「有嗎?剛剛我沒有看到你在耶!真的很對不起。」

 

「噢!沒關係,呵呵。」

 

「梁耀燮同學,你的資料都繳交完畢了,就這樣,歡迎你。」行政人員說。

 

「啊~你是梁耀燮!」耀燮身後的同學突然大喊。

 

「對呀!怎麼了?」

 

「沒有,你好有名。」那個人傻傻的說。

 

「謝謝。」耀燮心想自己幹嘛要說謝謝。

 

「請等我一下。」然後那位同學轉身處理資料。

 

「謝謝你等我。你好,我是李起光,之前看了很多你的比賽,所以我認識你,呵呵。」

 

「哦!原來你是李起光噢!我也認識你呀!」可是本人怎麼那麼傻,比賢勝哥還要好笑,哈哈。

 

「那你現在要去哪裡?」起光又傻笑的問。

 

「和我朋友他們會和,然後去吃飯,我的肚子好餓了。」早上起床之後就急著出門。

 

「那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我會很乖的,而且我也沒有認識的同學,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

 

「好呀!走吧!」耀燮開心的帶著起光走向門口。

 

 

不是耀燮沒有警覺性,而是起光真的好傻好呆好笨,他想大去給大家看看,哈哈哈哈哈。

 

「梁耀燮,你怎麼麼慢,不是叫你要快點嗎?」龍俊亨又開始咆哮。

 

「有呀!我很快耶!……只不過比你們慢一點而已。」耀燮瞪著俊亨「啊~對了,他是李起光,跟我同系呢,怎麼樣?哈哈哈。」耀燮向大家介紹著起光。

 

「你為什麼要帶來?」俊亨小聲的問著耀燮。

 

「哥,你等下聽他說話,然後慢慢觀察他,你就會覺得他好傻好呆好笨,比賢勝哥還誇張,哈哈哈。」

 

「你好,我是斗俊,尹斗俊。」這傢伙又開始笑了。

 

「你好,我叫張賢勝。」

 

「嗨,我是龍俊亨。」俊亨才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梁耀燮是他弟弟,所以他們說好了,不會說是親生兄弟。

 

「走吧~我的肚子好餓,我們去吃火鍋吧。」耀燮推著大家往前走。

 

 

這就是為什麼,從此之後看到幾乎都是五個人,而不再像是之前的四個人。

 

而且經過證實,李起光真的好傻好笨好呆,但是跳起舞來就是帥的沒話說,不過認識他的四個人,依然覺得起光他,好傻好笨好呆。

 

 

────────過了好久後的某天,該讓龍賢粉紅下了─────────

 

 

「俊亨,拿去,你的信。」賢勝把信遞給俊亨,他好不耐煩,從小到大幾乎每天都會有要給龍俊亨的信,就是沒有一張是給自己的,賢勝很不耐煩。

 

「賢勝,你下次就不要幫忙收了嘛!…」俊亨就覺得每次賢勝收信的時候都很不耐煩,也不想讓賢勝知道好多人都寫信給他。

 

「你這個人明明就長得那麼……兇,為什麼一堆人都要寫信給你,還有男生耶!你這變態。」

 

「我哪知道為什麼呀!而且那些信我一次都沒看過,我哪知道有什麼男生女生。」

 

「噢!…好啦!」

 

「張賢勝,你是不是……吃醋了?」俊亨嘿嘿得笑著。

 

「醋,我沒有喝呀!而且是喝,不是吃,你這傻子,我要去跟耀燮說,哈哈哈。」真正的傻子在這邊。

 

 

「耀燮,我跟你說噢!你哥剛剛把喝醋說成了吃醋,很好笑吧!哈哈哈」賢勝一抓到耀燮就開始說俊亨的事。

 

「賢勝……他是對著你說嗎?」這小孩腦筋轉好快。

 

「對呀!如果是對別人說一定會被笑死的,還好我沒有很誇張,哈哈哈。」

 

「哦!對呀!哈哈哈。」耀燮附和著,但卻想著,龍俊亨喜歡張賢勝

 

 

承認吧!張賢勝真的有點傻,至少跟李起光比起來,只是有點傻。但是跟其他他人比起來,是很傻,然後李起光就是非常傻

 

“龍俊亨喜歡張賢勝”這句話,一直被梁耀燮小心的收藏著。梁耀燮決定,雖然龍俊亨常常欺負自己,但他畢竟是自己的哥哥,所以他要好好的幫助他,首先,從心愛的又可愛的父母下手。

 

 

這天早晨,梁耀燮沒有讓龍俊亨叫醒他,然後他趁著俊亨不注意的時候開口。

 

「爸,媽……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問你們。」耀燮認真的說。

 

「好呀!」

 

「就是…那個…你們…支持…同性戀嗎?」耀燮慢慢的說了出來。

 

「同性戀噢!不反對呀!自己開心就好了。」爸爸開明的說。

 

「可是…如果…是你們的兒子呢?」

 

「我們可愛的小燮,你喜歡斗俊對吧!」媽媽開心的說著。

 

「喜歡就去告訴他,嘿嘿,想不到我們兒子戀愛了。」爸爸也接著說。

 

「耶?不是我不是我,我跟尹斗俊又沒什麼關係……是哥啦!他喜歡賢勝哥啦!」耀燮受不了兩個人了。

 

「哇嗚~我們要有媳婦跟女婿了。」這個媽媽…

 

「所以你們不反對嗎?」耀燮又問,得到滿意的答案後,他要開始進行下一步了。

 

 

首先,張賢勝那麼傻的人,一定要龍俊亨先說出“我愛你、我想跟你在一起”之類的話,他才會懂意思。……可是龍俊亨一定不會說出口的,那個傢伙。

 

不然,就是找一對來刺激俊亨,然後讓他把心理的話說出來,嘿嘿。

 

不過,要找誰呀?尹斗俊,我才不要勒,不是討厭他,是會尷尬,尹斗俊那個人呀!刪掉。李起光?他好傻,我才不想跟他一起扮Couple。

 

叫老爸老媽好了,說到爸媽,尹家兩老會不會不同意呀!叫爸媽去問,呵呵,龍俊亨,你弟梁耀燮對你很好吧!放心,你的幸福要來了,哈哈哈哈哈。

 

 

「爸,媽,我現在想到方法要讓哥自己跟賢勝哥說,可是找不到幫手去刺激哥。……爸,媽,你們快去給哥洗腦。」

 

「找不到幫手呀!沒關係,媽咪幫你找,不過你可不能拒絕他呀!」媽媽奸笑的說,好邪惡的母親。

 

「噢!好呀!…那爸,您可不可以去問尹爸尹媽…看…他們會不會反對哥跟賢勝哥,拜託您了!」

 

「這還不簡單。」其實爸爸心理早知道答案,不過這是秘密,哈哈哈。

 

「太謝謝你們了,那我要趕快去準備計畫,嘿嘿。」耀燮這表情好像是要報仇,好恐怖。

 

 

龍俊亨告白大作戰

 

 

就這樣子被耀燮默默的計畫著,可是他卻沒有想到,他還忘了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ure9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