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0122早上睡過頭了ㅠㅠ 快七點才起床,然後趕到統聯的時候只能搭八點的車,本來要在車上看日文的(你最好那麼勤)結果還是練應援比較重要,不過還是睡著了()


炭打給我的時候,我還在高速公路上,而且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被賣了也不知),後來隱約看到中壢(?),由於我地理非常不好,所以非常恐慌的認為到台北轉運站的時候會是兩點了。但其實到位的時候也很久了,川跟炭都等我好久 ㅠㅠ 超級對不起他們的(跪拜)


在板橋火車站碰面後,我們就走到運動場,繞了一大圈終於走到有攤位的那邊,超棒的是,走到一半Super Junior的保母車從我們前面開過去,炭跟川都在顧他們的頭髮,然後我在那邊發呆盯著玻璃看,要是金鐘雲剛好看我該怎麼辦ㅠㅠㅠ


(也沒關係,我不顧形象 XD)重點是我裝什麼鎮定 <-其實只是在發呆 XD


保母車開進去之後就有一群瘋子(?)不是啦!!!我開玩笑,是一群飯衝上去XD 然後我就想趕快閃,人擠人一定看不到。


攤販排隊超多人的,而且每個人人手一個閃亮亮(?)的袋子,我們就一直好奇那是哪裡的。後來發現排隊很長的那個是BEAST官後的 有點開心又有點-3- ……雖然我認購了螢光棒不過我就一直收在口袋 -3- (那我幹嘛認購XD) 只是想看他掌神馬樣子 ㅠㅠ 結果現在它也不知到跑哪去了XD (跳過)


還去見了空,不過我不敢很大聲的說我的名字(blush)<-遜咖,所以空不知道我誰XD 過一下才知道 ()


之後炭就找親愛的映光面交,就走到了東門,結果剛好裡面在彩排O_Q,川跟炭他們都有看到腳,我怎麼都沒看到XD 而且我一直在發楞,結果被Super Junior的經紀人撞到,他也沒發現 XD(誰叫你那麼矮XD),而且是別人說我才知道他是經紀人 囧,後來大叔(?)趕我們走,炭才遇見映光,然後我也趁機找毛毛搭訕(blush) 毛毛跟映光都好可愛聲音也好好聽,我要當他們的飯XD


時間過的超快,換了一些東西就要去排進場了,超級早,也才三點多,害我不趕去換4minute的簽名海報ㅠㅠ好討厭,跟川還有炭坐在那邊半天,都快冷死了,到了快六點半才進場,現在想起來我還在發抖。(等待的跳過)


進場後我聽到有人說梁耀燮才167 XD 沒有覺得不開心,反而很開心一直笑在心理<- 而且炭好好 讓我站前面 旁邊的情侶好閃,可是我一進去就覺得女生怪怪的,原來是不舒服,到後面才離開,希望她沒事了。^_____^


開場的是M黑,螢幕一播大家都瘋狂尖叫,我還在熱身,X的朴尚玄好可愛,Oh Yeah超級帶動氣氛的XD 不過我還在發呆<-回想起來我真的忘了那段我在幹嘛XD 只聽有人咳嗽 後來介紹的時候才發現是準哥,該死每個人都好帥TTT 楊昇昊真的好帥 那張臉是畫出來的吧 TTTTT 到最後回神的時候他們已經坐在椅子上唱You`re my +了 (也恍太久了) StayCry的順序我忘了,不過Y的時候我終於回來了,可是我在幹嘛我還是忘了,依然是看他們在那邊跳舞。然後我就這樣錯過了一團 TTTT


而且後來看別人的後記才發現,開唱了可是很多人還沒進場,好過分 TTTTT




接著是親愛的米妮們,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就看到他們跟小野獸們一直跑廁所,而且真的好瘦TTTTT第一首是唱Muzik 一直蹦蹦蹦 好開心 XD 不過這時候我好像也在發呆,但是嘴巴一直跟著唱XD 然後唱Huh的時候開場我超級開心,因為有龍哥的Rap TTTT 我以為他會出來(想太多)接著幾乎都一直在那邊唱XD 權昭賢超級可愛的 TTTT


中間介紹的時候吧(?),還教起了應援 XD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Hot Issue ho!**昭賢好可愛還喊了Ho(如果我沒看錯人,前面的人好高XD) 其他歌曲也是在我恍神中過去,有I My Me MineWhat a Girl Wants不過我知道跳舞的地方我尖叫的恨大聲 噗!


米妮玩就是小野獸BEAST了,該死,螢幕才剛播,大家就好瘋狂<-我也是XD 這時候才真的回過神來XD VIP1已經不知道被擠成什麼隊形了XD 一直往前進 ,我前面的人還轉過來看我,我就跟他說,對不起後面…  野獸第一首Special 我就想好好應援,可是旁邊沒什麼人喊,害我好怕 XD,不過後來聽到川喊,我就放超開的我果然還是悶騷那型的 XD


第二首,川就說要應援,我當然早準備好了 XD 小可愛Solo高音那邊煙霧也太誇張害我連人都看不到 XD 龍俊哥最後Rap那邊我直接從頭跟到尾 還Huh好大聲 XD


後來介紹的時候建恆哥說俊亨生病了 TTTT 然後我就看到龍哥在擦汗,第一眼以為他在哭,害我想說「我眼淚留不出來,等下再哭。」結果是擦汗 XDDD 超白痴的我 (倒地大笑)建恆哥還叫我們斗龍的小可愛照顧龍哥 (內心很爽*100)


東雲說想到台灣最有印象的是台灣B2UTY,結果好囧的翻譯翻101,東雲的臉楞了一下我有看到XD 沒關係 我們B2UTY知道就好(L) 然後我們還玩了應援 XD 結果我們都很給力(大陸用法-3-)所以才玩一次Shock,不過有唱到** I'm sorry 제발 내게 다시 돌아와 줄래**我們好棒的自己接下去 (自認為-/////-)


然後唱了Oasis的時候我超想把龍俊亨趕下台 TTTTT 感覺他好脆弱 TTTT 可是到Beautiful我卻巴不得他留著 <-真是 而且Beautiful跟之前聽的都不一樣(?)有一點點延長 XD (爽什麼)


接著2PM出來了!!!!!!看在黃嘉洵的份上(?)只要我會唱的都大聲的唱了XD 李俊昊好可愛 TTTT Khun哥摸他屁屁(?)的時候,我在旁邊一直露出那種好像冰淇淋要融化的表情 XD 超白痴 PM唱了I'll Be BackAgain & AgainHeartbeat、니가 밉다、10점 만점에 10점,不過我準確的聽到峻秀破音XD 好可愛<-什麼形容詞 中間訪問超級長的,我有小小抱怨為什麼他們那麼長,不過一時只是嘴巴說說,心理爽死了 (?),孩子們(?)還拜年耶,超級可愛超級乖的 -/-


當然壓軸是Super Junior,先是美人呀!!!!然後就是介紹,金鐘雲每次都那句吃飽了嗎? 圭賢講中文的時候有點卡住,但是真的好可愛,金希澈的撒啷黑優我也喊了() 原來我也會喊XD 正洙兄的小抄也太大張了XD 不過赫宰後來說**要嫁給我嗎?** 我也毫不猶豫就喊好 XD (現場力量真偉大) 接著介紹完是超級棒的金鐘雲TTTT 不是你不行 TTTT 下午有聽到他在彩排 告非,我都爽死了 XD 而且他還帶動唱 XD 但是大家也很給力(?)的一起唱了-////- 到最後我是一直盯著他的褲頭聽他的歌聲 XD 連在轉圈圈(?)得時候我也一直看,不過沒看之前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聽歌,每個人的現場真的不是蓋的 TTTTTT 圭賢跟柳物的聲音也好棒 TTT 而且金鐘雲Solo的時候整個在發光 (囧神降臨 XD)


最後唱完Sorry Sorry之後就沒了 TTTTTTT


大家都跑出來了 最後親愛的金鐘雲跟屁屁俊昊都有走到這邊跟我們揮手,當然還有很多人,只不過我只記得他們 XD(超級私心),而且我還自認為他們有看我一眼 TTTTT 好啦!!!!!他們是真的有看我啦 -///////////////////////////////-


 

我回憶完了<-後記好少 XD 其他有什麼再補 囧 (攤倒) 而且我很乖...沒有拍照 TTTTTT

有錯字請略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ure9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