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十一月的首爾街頭,人們來來往往的,是有點寒冷,也有點心寒。

 

 

 

 

大都知道他-龍俊亨。

 

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冷酷,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

 

不過這些認知,通常只會在那些沒和他相處過的人身上才會看見。

 

 

很寒冷吧?

 

走在街上的人沒有一個人不是帶著毛帽、手套、圍巾,穿著大衣的。

 

 

「那個…」一隻手拉住了俊亨的大衣。

 

俊亨回過頭的時候一點表情也沒有,可能就這樣嚇到了那隻手的主人。

 

「那個…」收起手,低下頭。

 

「有什麼事嗎?」俊亨微笑看著面前的孩子。

 

「我…我…想要去那邊…」手指著遠處的摩天輪。

 

俊亨看著眼前的人。他應該猜到了,眼前的這個不像孩子的孩子,不是那麼的正常……。

 

不然怎麼長這麼大了,還真的像個孩子似的到處見人就拉。

 

「你不怕我是壞人嗎?」那就當他是個孩子吧!

 

「你…看起來是好人呀!…你是壞人嗎?」連說個話都這麼沒有防備。

 

「如果我真的是壞人,你怎麼辦呢?」眼前的這個小鬼…還真好玩。

 

「可是…你是好人…」越說越小聲。

 

「乖。」大手摸上他的頭「我帶你去遊樂園玩吧!」或者是害怕這個小孩被其他人騙走,倒不如做件好事。

 

「…好。」他笑了呢!真是可愛又陽光的小孩。

 

就這樣唯一的一次,本來是想要休息一天的,然後……就這樣變了調。

 

 

 

不過仔細一看,小孩的身上只有單薄的毛衣還有一條很舊的手工圍巾。

 

俊亨帶著他先到了一家服飾店。

 

「那個…我們不是要去玩嗎?」他又扯了扯俊亨的衣服。

 

「衣服要穿的暖才可以去玩噢!不然會感冒的。」

 

「可是…可是…」小孩有點皺起了眉頭。

 

「乖噢!買完衣服就會帶你去玩了。……不過你可要先告訴我你的名字。」

 

「我叫梁耀燮……你呢?」

 

「龍俊亨。」報上自己名字的時候,還不忘一邊幫耀燮選衣服。

 

「你穿看看這件吧!」把衣服遞給耀燮。

 

「可是…俊亨…我沒有錢…」小孩子也會擔心錢呀!

 

「沒關係,我送給你。」又摸了他的頭。

 

「不要…我不要買了。……我們直接去玩,不要買衣服了。我不會冷。」搖著頭然後放下手上的衣服。然後空著的雙手緊緊的抓著俊亨,要把他拉出店外。

 

「耀燮,怎麼了?…不穿多一點會冷。」孩子的唇色因為寒冷而發紫。

 

「不要,沒有錢…」還是一直抓著他的手往外拉。

 

「沒有錢我買給你呀!」

 

「不行…以後再買,我們先去玩啦!」

 

 

 

 

 

 

 

「俊亨,俊亨,我肚子餓了。」一個聲音把俊亨喚了回來。

 

「好好好,耀燮想吃什麼?」溫柔的看著耀燮,左手寵逆的揉了他的髮。

 

「俊亨煮的。」耀燮的笑容天真無邪。

 

 

耀燮到自己身邊已經有多久了?不多不少一個星期吧!

 

還記得那天從遊樂園出來後,他怎麼也不肯讓小可愛離開他。

 

 

 

「耀燮,玩的開心嗎?」俊亨左手扣上右手手臂。

 

把大衣跟圍巾給了耀燮,俊亨身上只是不能保暖的一套西裝。

 

耀燮不肯買衣服,就只能把自己的給他。

 

不過不威脅耀燮穿上,那孩子是不會乖乖聽話的。

 

「嗯……」耀燮用點頭「很開心,謝謝俊亨。」露出可愛的梨窩,任誰看到也只想好好的寵他。

 

「那耀燮,要回家了噢!不然家人會擔心的。」手依然揉著耀燮的髮。

 

這話一出口,耀燮低下頭,雙手不停的搓揉,什麼也不肯說。

 

「怎麼了?……不想回家嗎?」

 

搖頭不語,頭低的更低了。

 

「可是家人會擔心。」

 

「不知道…」聲音很小,卻讓俊亨聽到了。

 

「不知道什麼?」俊亨雙手抓住耀燮的肩,彎下身問。

 

「不知道在哪裡……不想回去……」

 

「可是……」

 

「俊亨,我不要回去……」搖著頭看這俊亨。

 

「好吧!乖,不要怕,那你能去哪裡呢?」

 

「不知道……」

 

 

 

龍俊亨認了,就算會被告誘拐或是綁架他都認了。

 

他想要好好照顧梁耀燮這個孩子。

 

沒有原因。

 

 

 

「耀燮,可以吃飯囖!」俊亨走出了廚房,卻看到耀燮睡在客廳地毯上。

 

走到耀燮身旁,輕輕的搖了耀燮的肩膀。

 

「耀燮,起來吃飯囉!」溫柔的出聲。

 

「嗯……好……」右手揉了揉眼睛,然後伸了個懶腰。

 

「好了,快起來吧!冷了就不好吃了。」把耀燮從地上拉起來。

 

「才不會呢!俊亨煮的最好吃了。」才剛睡醒就很有活力。

 

 

 

梁耀燮對於龍俊亨來說算是什麼?

 

一個打破孤單寂寞又帶來溫馨跟歡樂的人吧!

 

龍俊亨是韓國知名時尚品牌的總經理,每天忙碌於工作,根本沒機會好好的休息跟放鬆。

 

回到家後也只是面對一片黑暗和冰冷。

 

討厭玩樂的龍俊亨,更不願意早早離開公司上夜店虛度光陰。

 

而梁耀燮的出現,打破了這一切固定的模式。

 

龍俊亨盡量提早回家,偶爾下下廚,或者帶著耀燮到處走走逛逛。

 

有時候甚至帶耀燮到公司陪著他,雖然耀燮幾乎都在睡覺,但是只要他在,心就會變得很溫暖。

 

耀燮時常在睡,不過卻不賴床,俊亨只要一叫就起來了。

 

該說這孩子睡眠很淺還是不安呢?

 

至少俊亨會真心的照顧耀燮,保護耀燮。

 

梁耀燮對於龍俊亨來說,是怎樣般的存在著,不用說也知道。

 

 

 

龍俊亨對於梁耀燮呢?龍俊亨對於梁耀燮來說又是誰?

 

連龍俊亨都想不到梁耀燮……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ure9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