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割愛

 

 

尹斗俊和梁耀燮,是我的兄弟,我的好朋友。他們的關係,大家都知道──是一對感情很好很好的戀人,但是或許沒有人知道龍俊亨其實也偷偷地喜歡梁耀燮,為什麼說或許?因為尹斗俊那個人呀!總是對很多小細節都觀察的入微,所以我想他可能知道我喜歡梁耀燮吧!可是我卻從沒想過要告訴耀燮說我喜歡他,也從沒想過要跟斗俊公平競爭……我看得出來耀燮碰上斗俊的時候,總是笑的很開心,那種快樂是平常看不到的,所以自認為耀燮喜歡斗俊,事實上耀燮也是喜歡斗俊的,所以我選擇默默的看著他,因為我怕說出來,他會因為害怕我,所以遠離我,最後我連在旁邊看著他都不行……。

就算平常我在他們旁邊,他們還是一樣會親親我我的,簡直把我當成空氣一樣。可是不一樣了,現在的氣氛都降到了冰點......以前總是歡歡樂樂的三個人,現在去變成了一句話都不說,他們吵架了嗎?沒有。他們的樣子沒有怒火,所以是......分手了嗎?......如果是,我一點都不開心,一點都沒有想歡呼的感覺,就算我喜歡耀燮,可是我不希望看到的他是傷心的樣子......尹斗俊、梁耀燮,對不起,我只是想你們幸福......。

所以尹斗俊,這次我去找了你,我跟你說既然你們分手了,那我可不可以幫你照顧耀燮...... 「……不過…耀燮他呀…很怕孤單也很怕黑,所以到了晚上,絕對不可以把燈都關了。你要常常陪著他吃飯,因為他一個人的話是絕對不會找食物的。耀燮最喜歡別人揉他的頭髮,所以不管是在他開心還是難過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忘了這個動作……。」你知道嗎?你的回答讓我好想哭,你的心出賣了你自己,我知道你還愛著梁耀燮,很愛的那種,可是你不想讓他在你身上留戀,對吧?尹斗俊,你真傻......

什麼都告訴了耀燮,把我已經收藏很久的愛,還有那些跟斗俊的對話,都告訴了耀燮。最後我還自己拿刀桶了我的心,我問他說「梁耀燮,我知道以斗俊很愛你,我也知道你還是愛他的。……梁耀燮,要我幫你還是你要自己來?」……看著他的淚慢慢的留下來,應該不會有人知道龍俊亨也在流淚……,不過只要你們可以把握住自己幸福就好,龍俊亨只是在你們的愛情裡的一個路人,一個讓你們可以看到自己真心的路人。

尹斗俊會受傷,我不意外,因為是我造成的,哈哈。不過傷勢並不嚴重,休息幾天就會好的那種,不然我也會不能面對他,畢竟足球跟耀燮都是他的生命嘛!送他到醫院的路上,我跟他說「尹斗俊,落葉很輕,只要一陣小風就可以把它吹的遠遠的,雖然落葉很多,但是你再次抓住的,不可能會是同一片落葉。而當初在你手上的落葉,卻因為你沒能牢牢握住而隨風飄散,成了沒了主人沒了溫暖的枯葉……尹斗俊,你知道我的意思吧!」他看了我一眼,然後又是那個招牌微笑,我現在真的很想揍他,怎麼會有那樣的笑容,接著他問我「俊亨,那你呢?你的葉子怎麼辦?」斗俊,不用擔心我,有一天我會找到的……只屬於我的愛情,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和斗俊道別了,然後我看見那個像小孩一樣的耀燮帶著擔心的表情跑來,於是我……做了一次壞人,我躲在門口偷聽……「耀燮,我愛你,我們不分手好嗎?」我笑的很開心,可能比他們都還要開心,臉上的淚……可能是喜極而泣吧!

外頭,下了大雨,也是因為感動,所以落下的嗎?還是因為憐憫我?算了,我不怕雨淋,不過這雨滴還真粗大,打在身上還是會痛的……龍俊亨今天哭了很多次,真是沒用的傢伙!……「先生…這傘給你吧!」

有得時候,幸福,好像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ure9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