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斗俊,分手後說不難過絕對是騙人的,除非梁耀燮不愛你了,不然絕對不會不難過不傷心。那我幹嘛跟你分手?你是個好人,超級無敵大好人,在你的身上我不會看到憤怒,不會看到厭惡的表情,不管對誰,你總是溫柔的、細心的,你會仔細的觀察每個人,微不足道的小事,一個小小的表情,你都會知道,然後默默幫助他。梁耀燮呀!就是被你這樣的溫柔給抓走了,呵呵……尹斗俊,我好想你,我想你會無時無刻的摸著我頭的那雙大手……。

最後一次,你摸著我的頭微笑著讓我走,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後悔的抱著你說「斗俊…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你不要就這樣讓我走…好不好?……斗俊對不起…。」然後我會知道你一樣用手把我的髮揉亂,然後笑笑的對我說「我們耀燮…現在也會開這種玩笑了呀!…放心,尹斗俊是你的,你不要的時候我才會離開,不然我永遠都會在的。」

可是我沒有說出那樣的話,我沒有做出那樣的事,我還是這樣的離開了。雖然還是走在一起,可是心情不同,我不想讓你看出梁耀燮其實難過,我想裝出很平靜很不在乎的樣子,因為我怕你關心我的時候我會忍不住的大哭。尹斗俊,現在後悔還來不來得及?梁耀燮如果現在跟你說不要分手了,我們可不可以回到從前?

俊亨為什麼是在這個時候出現?他什麼都跟我說了,說他一樣很喜歡我,說他去找過斗俊,也跟我說了斗俊說的那句話,最後俊亨說「梁耀燮,我知道以斗俊很愛你,我也知道你還是愛他的。……梁耀燮,要我幫你還是你要自己來?」我哭了。龍俊亨,你為什麼是這樣的一個?我很高興我遇到的人都是好人,你是好人,斗俊也是好人,你們很像…,總是希望自己愛的人幸福,可是對不起…梁耀燮愛上的是尹斗俊,沒有辦法忘記他,因為已經在我心裡的尹斗俊。

後來有一天,尹斗俊那個傻瓜,不知道怎麼回事受傷了,聽說是在踢球的時候。那個傻瓜,好像不知道我很擔心吧!……跑到醫院的時候,那個傻瓜既然還是一臉驚訝的看著我,然後那個招牌的迷人微笑又出現了,很好看的臉,很溫柔的笑,然後他說「耀燮,我愛你,我們不分手好嗎?」

尹斗俊,我也愛你,所以我們不要分手。我記得分手那天是6月20日,然後複合那天是7月4日。尹斗俊,你是故意的吧!不過也好,生日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ure9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