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不短,只是六年而已。我是個不強勢的人,只少在愛情上是這樣,他是知道的,因為我跟他說過「如果有一天你說你要走,我不會強求也不會挽留,因為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那時的他笑著說我笨:「斗俊,哪有人像你這樣放棄自己幸福的。……笨蛋斗俊,那麼在我沒推開你之前,你絕對絕對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

還是發生了,耀燮說了他要走,我沒有生氣也沒有胡亂吼叫,只是楞了幾秒,看上他認真表情,然後用手把他那頭染了不知多少次的毛髮揉亂,最後微笑的答應他。只要你過的開心過的幸福就好,就讓我一個人傷心沒關係的,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

俊亨來找了我,他知道我和耀燮分手了,不過我們還是每天在一起,以好朋友的身分……。少了交往時的親密,回到剛認識時的平靜,俊亨當然看得出來──我們分手了。

一直以來,我也知道俊亨是喜歡耀燮的,可是他卻只是默默的祝福耀燮。我本來以為他會和我鬧翻,然後說「我們公平競爭吧!尹斗俊」可是他不只尊重耀燮的決定,連自己的喜歡也說不出口……。龍俊亨是個好人,所以他在我和耀燮和平分手之後來找了我。他問我他可以不可以追求耀燮,我知道他不想和我鬧翻,不想在背後捅我一刀,所以他在愛情之前,找上了友情。

我傻笑著說「龍俊亨,我不是耀燮耶!這問題你應該去問他噢!……不過…耀燮他呀…很怕孤單也很怕黑,所以到了晚上,絕對不可以把燈都關了。你要常常陪著他吃飯,因為他一個人的話是絕對不會找食物的。耀燮最喜歡別人揉他的頭髮,所以不管是在他開心還是難過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忘了這個動作……」我知道我快忍不住了,所以我和俊亨道別。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尹斗俊很難過,我只想讓梁耀燮可以幸福……。

俊亨告訴耀燮了,不過耀燮還沒有回答。梁耀燮,你知道嗎?我第一次有這種強烈的慾望……我害怕你跟俊亨在一起,雖然他是個好人……梁耀燮,你可不可以對俊亨說你還愛著我,說你不能忘了我,說梁耀燮愛著的是尹斗俊……。

耀燮,尹斗俊還是很愛你,可是我不能說出口,因為我要你走的乾淨,不要在我身上留下任何不捨……。梁耀燮,尹斗俊愛你,會一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ure9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