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T^T
大概是..2個半月!!! 真的是很長得一段時間!!!
結果一寫就寫了H文 (驚恐)

不過感謝有親愛的阿炭到處幫我(?)
所以他先偷看過了這篇文章了 XD
然後他也允許我用她的斗龍千圖圖做宣傳(L)



其實這篇文章是一週年賀文
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拖到了今天(楞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又喜歡它

破了我的紀錄的H文跟3039字 -/-

-----文-----


帥哥一定就要配美女嗎?


對龍俊亨來說是他配帥哥,而他自己就是個美女。

沒錯,龍俊亨喜歡的是男人,可你看看他的外表,是有哪一點像極了女人?──沒有。

眼睛不小也不大,卻有很強烈的氣勢。光是這點就能煞到許許多多的女人跟同志。

但是他的內心卻偏偏不是攻的料。只要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個比受還受的人。

就拿梁耀燮來說,當初他可是被龍俊亨的帥氣跟霸道的神情給吸引了。但是他想都沒有想到,龍俊亨那帥氣的外表下,卻有一顆細膩的心思。

這讓被吸引來的梁耀燮有些唾棄。但是同為天涯總受人,怎麼可以不變成好朋友呢?

但或許因為梁耀燮的臉長得就是個小受,所以特別容易找到一個適合他的人。

龍俊亨怎麼辦?外表都已經那麼攻了,怎麼樣要找一個更攻的人都很困難了。不過酒吧是個好地方,特別是Gay吧。裡面形形色色的帥哥都有,也是俊亨尋找對象的地方。

龍俊亨要的不是一夜情,而是一個可以讓他放心賴在胸前的人。這畫面想像起來可能有些怪異,但是龍俊亨就是喜歡。



坐在酒吧的私人角落。

對,龍俊亨正在物色舞台上的人。但是卻沒有一個是他的菜,妖艷得很。

「真不過癮……。」拿起酒喝下肚。

看來今天又要無聊了,耀燮那小子真幸福呀……

「我可以坐這嗎?」一句話打斷了俊亨的神遊。

看向他。嗯…是我的菜。

「嗯。」耍什麼酷,自己明明是個受。受就不能耍酷嗎?

「你一個人嗎?我叫尹斗俊…。」

「嗯…我叫龍俊亨。」

「你…怎麼會一個人?」

「現在不是有你嗎?」

「也是…。」

「為什麼過來?」沉默了許久,俊亨開口了。

「因為…我喜歡你。」尹斗俊沒有說謊,他是真的喜歡龍俊亨。應該說,一見鍾情了。

「你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只是想跟我上床?」這樣玩好像不錯。

「我是真的喜歡你,一見鍾情的那種喜歡。」

「那你喜歡我什麼?」

「不知道…可是我喜歡你。」他該不會跟我一樣是個受吧。

「我知道了,我也很喜歡你。所以…」

說完俊亨就靠近斗俊,然後吻上了斗俊。

不過身為一個總受,也太主動了。

「等下…」

俊亨疑惑的停了下來。

「在這邊不好吧!…到我家吧!」這個人怎麼又多了一種強勢的感覺,他到底是攻還是受?



其實尹斗俊早在梁耀燮的朋友身上聽說了龍俊亨的事,早就對他感興趣了。

今天又在酒吧看到他一個人落寞的坐在角落更勾起了斗俊對他的興趣。

所以連想都沒想的就坐到俊亨身邊,想不到這樣冷酷的俊亨簡直是稱了他的意。

不過連他自己都嚇到了。從來不曾輕易接受別人的誘惑的,今天既然那麼瘋狂的想要龍俊亨。

而龍俊亨…應該也對自己有意思吧!


以下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0 才可浏览

一進門斗俊就從後方抱住了俊亨。

「俊亨,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你呢?你是怎麼想的?」

退開了斗俊的懷抱,面向斗俊,然後雙手輕輕的環上斗俊的肩。

「我當然也喜歡你,不然怎麼會跟你來你家。」妖艷的笑。

斗俊吻上了俊亨,然後帶著他到了最舒服的房間裡。

狠狠的把俊亨推上床,壓了上去,再度吻上了俊亨。不過這次的吻不像剛剛的溫柔,帶有強烈慾望,吻的俊亨喘不過氣,臉也紅潤了起來。

看著俊亨的臉色因吻而變得紅潤突然有種變態的感覺。這麼漂亮的人,怎麼可以不好好抓緊呢?

然後開始吻俊亨的脖子,手也不停的在俊亨身上遊走。

不知不覺間,俊亨身上的衣服早已被退去,身體也因為斗俊的撫摸而變得很敏感。

「俊亨…你這樣子很美。」

「嗯…繼續…。」俊亨用迷濛的眼神看向斗俊。如果你看到這樣的他,一定也會受不了吧!

「就這麼想要呀!…等下,還沒完呢!」我還沒有好好吻夠你,怎麼可以讓你那麼享受。

這次斗俊一手抱著俊亨吻著他胸前,一手退去自己跟他的長褲。

然後停下了動作。

俊亨被突然的空虛感搞的不知所措,然後用疑惑的眼神低頭看向斗俊。

「俊亨…你真的要我這樣做嗎?你不後悔嗎?」

抓著斗俊的手把他拉向自己,然後用力的吻上他。這樣就知道了吧!

身為一個總攻,怎麼可以讓總受搶走主權。

斗俊奪回了主權,然後再次往俊亨的身下移動。

「斗俊…快一點…」

「你就這麼迫不及待呀!…放心,我會慢慢滿足你的。」邪惡的笑了笑,手也隔著內褲直接撫上俊亨早已挺立的慾望。

「嗯…斗俊…再快一點…我要不行了…」是第一次吧!不然怎麼這麼得受不了。

「乖…我知道了。」

起身到抽屜拿了KY,抹了一些在手上,開始在俊亨的穴口按摩,慢慢的伸進一根手指。

感覺到了對方的難受,輕輕的吻著他的頭。

「俊亨乖噢…不慢慢來的話你會受傷的。」

「嗯…可是…我…好難受…」抓住斗俊的手,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

「乖…很快就好了…我不想你受傷…」

繼續按摩著內壁,感覺到俊亨有些適應後又放進了第二根手指。

看著懷裡的人到抽了一口氣,斗俊也跟著心疼。

「痛嗎?」

「嗯…」一副要哭了的樣子。

「那不要做了。」說完就要把手抽出來。

「不要…我會…忍住的…」緊抓著斗俊。

「真的嗎?」

「嗯…」

又輕輕的親了俊亨的額頭,要他安心。然後手指又不安份的深入一根,不過有了斗俊先前的按摩,讓俊亨適應的快了。

看著俊亨沒有任何異樣的時候將手指抽了出來,而俊亨也感到了空虛。

「俊亨…我現在要進去了噢!」

「嗯…」

將身下的挺立放在俊亨的穴口,慢慢一點一點的進入,和手指被包住的感覺不一樣,感覺更緊了。

等到完全進入的時候,俊亨已是滿頭大汗,就算斗俊先前已經給自己做了準備,但還是沒辦法取代真正的。

「呃…斗俊…我…想要…」

斗俊慢慢的動了起來,怕俊亨因為第一次而會受傷,斗俊不敢做太大的衝擊,就算自己已經是多麼的渴望他了。

速度一點一點的加快,俊亨已經受不了了。

「斗…快…快……」

斗俊開始加快了速度,用力的撞著懷中的人,就像要把他撕裂開般。

「嗯…啊…斗俊…斗俊…我要射了…」

「等一下…再忍一下…一起…」手握住了俊亨的慾望,把它給堵住。

「啊……斗俊…好壞…嗯…」

做最後的衝撞,終於到了顛峰,斗俊在俊亨的體內發洩了,斗俊的手也染上了一團透明液體。

「呼…嚇…」房間裡只剩下兩個人的喘息聲,也因為過多的運動讓兩人身上流滿了汗水。


「斗俊…我好累噢!我想要睡一下…」俊亨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沒力氣。

「先去洗澡吧!這樣睡的比較舒服也才不會生病噢。」

「不要…我好累…讓我睡覺…」身上的肌肉已經全部停止運作了,要再叫他動已經不可能了。

「好好好…你睡吧!」摸了摸俊亨的頭,然後抱著他走進了浴室。







只不過是第一天見面的人,就能讓俊亨完全的卸下心防和他回家,甚至做了更多的事。

龍俊亨知道,就是他了。


醒來的時候不是陽光普照,因為斗俊貼心的拉起了窗簾。

「恩…」俊亨揉了揉眼睛。昨夜的運動真是讓他全身酸痛。

「你醒了呀?…那整理一下就走吧!」

「…恩…」果然和第一天見面的人是不可能有愛的,呵呵。

心情變得很差。

「俊亨,發什麼呆呢?」斗俊走到了床邊坐下。

「…沒有。」

「身體不舒服嗎?」

搖頭。

「那怎麼了?」

「…斗俊…」隔了很久才回答。

「恩?」

「你說喜歡我…是假的吧!」

「怎麼會是假的呢?」

「那你為什麼…趕我走?」

「誰要趕你走了?…抱著你都不夠了。」把俊亨摟近自己的懷裡。

「俊亨呀!…其實我早就知道你這個人了…因為真的很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所以我到了酒吧…俊亨呀…你生氣嗎?」

用力的回抱斗俊,這樣就知道心了吧!

「俊亨…還要一直這樣抱著嗎?…這樣你可能又要再床上度過一天噢!」斗俊邪惡的笑。

「不要!…我好了…我起來了。」

「呵呵…要我幫你嗎?」

「不用了…誰知道你還會做出什麼事。」下了床,用艱辛的姿勢走向浴室。

看著這樣的俊亨,反而更激起了斗俊的慾望。不過俊亨只是第一次,再做下去是真的會受傷的。



俊亨從浴室出來已經是二十分鐘後的事了。

換上了斗俊放在床上的衣服。行動還是不太方便,直接躺上了床。

回想起昨天的點點滴滴,讓俊亨不禁臉紅了。

「俊亨,想什麼那麼開心。」坐到了俊亨旁邊。

「沒有呀!…呵呵呵…」我才不告訴你。

斗俊笑了笑,然後躺到了俊亨身邊抱著他。

「斗俊…你剛剛為什麼要叫我走?」

「傻小子,你想到哪裡去了?…我是要跟你去你家把你的東西都搬過來。」

「噢…原來是這樣噢…」



「俊亨…我愛你…我們就這樣一直在一起吧!」

「嗯…就這樣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ure94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